左手

存档用

独白

最早见到他是六岁离家出走的时候。我们一起在游乐园玩。他说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。青蛙也会变王子 青蛙王源 王子roy

第二次见到他是一个月后妈妈把我一个人留在外婆家的时候。他说别怕,我会陪着你的。tf家族短剧

第三次是第一天上学回家,而家里一片漆黑的时候。他说我给你讲个故事。他说晚安,我不会离开。

第四次,是家长会父母没来的时候,他说不要哭,我会心疼。

第五次是生日一个人度过的时候,他说以后每次都会陪你过第六次是,考试得了第一没人夸奖的时候,他说你真的很棒。

第七次是除夕去看烟花,他说新年快乐。

第八次是送感恩节礼物时听到父母吵架,他说他们会和好的。

第九次是父母离婚,他说现在只有我陪着你了。

那次后他再也没有离开过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)